视频:马伊琍灰色大衣包裹严实 一路低头沉默不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3 15:39: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距离文章和马伊琍离婚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他们各自都开始了新的工作和生活,文章经常会参加话剧演出,马伊琍与刘烨主演的新剧《在远方》正在热播。两人除了在向佐晒出结婚照时,在其微博评论区“合体”送上祝福之外,基本上真的做到的“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近日,马伊琍现身机场,她身穿黑色大衣棒球帽,米色围巾,肩背帆布包~文艺范满满~一路上马伊琍十分低调,包裹严实,面对众多的记者和粉丝,马伊琍一路低头前行,沉默无语~似乎看起来有写疲惫,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工作过多的原因,再忙也要注意休息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