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妈妈认错周冬雨 包贝尔在线发问:我该怎么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3 23:17: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包贝尔 周冬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包贝尔晒出一张与妈妈聊天的截图,并配文:“我该怎么回?”截图中,包贝尔妈妈对包贝尔说:“儿呀,我遇到周冬雨了,我们一起照的”。 照片中的女孩和周冬雨一样有着小小的眼睛,阳光的笑容,但是可以得出满脸的稚嫩。包贝尔的妈妈把这位小姑娘认成了周冬雨,可能在她的心里和周冬雨应该也是这种清纯类型的,不得不说阿姨实在是太可爱了。网友们也发挥自己的机智,纷纷回应:“这哪里是周冬雨 明明就是马思纯。”“这是周冬雨的妹妹,周秋雨。”

  但是不久后包贝尔就发文表示,我妈让我删了,还配了一张女儿饺子的照片。这一家人实在是太可爱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