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渔网头饰造型优雅时尚 波点西装全黑LOOK霸气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3 23:06: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丽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赵丽颖工作室晒出了一组在赵丽颖参加某活动的组照,并配文:“叮咚~您的西装颖已上线,优雅是一种方式,更是一种态度。”照片中,她身穿黑色波点西装,头戴渔网头饰,全黑LOOK霸气十足。举手投足间气场强势,整体造型帅气又美丽,简直是A爆了。这也让她的粉丝感到惊喜,纷纷表示:“啊,惊喜的我差点把手机摔了”“啊,姐姐好帅气,爱了”“ 帅气颖的眼睛有电啊”

  当天,赵丽颖的一袭黑色斜肩长裙的造型也惊艳了众人,小秀香肩与美腿,诠释出一种成熟女性的性感,呈现了另一种不一样的惊艳。然而,无论是哪种造型,优雅美丽,潇洒大方今日份的赵丽颖都是绝美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