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弘张歆艺儿子正面照曝光 呆萌“四坨”五官神似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3 15:50: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弘 张歆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在机场拍到了袁弘带着妻子张歆艺以及儿子一同回家。只见,袁弘拿着行李走在前面,张歆艺抱着儿子在后面步出,还有人撑伞阻挡拍照。

  不过,袁弘与张歆艺儿子的正面照,还是曝光了,虽然很模糊,但还是能够看到可爱模样。此前,袁弘在微博透露,儿子“四坨”长得像妈妈张歆艺。现在一看,果然如此。

  张歆艺因拍戏时认识了袁弘,两人在2015年公开了恋情,一年后举行婚礼。两人儿子在今年2月出生,张歆艺为了喂养母乳而推迟复出时间,结果被拍到身材臃肿的照片,令她大动肝火,批评媒体对新手妈妈不友善。

  近期,张歆艺夫妇参与的综艺节目播出,不少观众被袁弘给甜到,大家没想到表面上是硬汉的他,私下如此幽默,而且能够迁就太太,加入了圈中好男人的行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