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晒初登舞台旧照青春满溢 眼里全是快乐和兴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6:11: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刘宪华 戚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谢娜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初次登上舞台的旧照,并表示:“无论是作为主持人、歌手、还是演员,当站上舞台拿起话筒,幕布缓缓拉开聚光灯打在身上,我都会很快乐和兴奋,因为属于自己的时刻开始了!记得第一次站在舞台的样子,看到那时的照片,眼睛里是快乐和兴奋,那是属于自己的圆梦时刻。”照片里的谢娜胶原蛋白满满,将头发高高扎起,青春满溢。

  另外,戚薇、李承铉、刘宪华、张绍刚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第一次舞台表演的照片,照片上的众人十分青涩。初次登台的李承铉跟现在差距不大,一头黑发十分精致帅气;刚出道时的刘宪华一头黄色卷发。拉着小提琴清秀可爱;戚薇一开始穿着粉色护士服登台,小脸精致十分甜美,跟现在A气十足的风格相差甚远,不过依然是各有魅力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