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铉锡晒照参加权志龙姐姐婚礼 被痛斥:放过GD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5:57: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权志龙 梁铉锡 YG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正处在多个负面风波的YG前社长梁铉锡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照,照片中他出席了权志龙姐姐的婚礼,还发文祝贺。此事被网友们痛斥“现在这种状况还有脸去别人结婚典礼”。

  梁铉锡在个人私密账号上传了一张参加权志龙姐姐权多美婚礼的背影。有人截图后上传到知名论坛,引来网友们留言表示梁铉锡现在还是接受调查中的嫌疑人,明明应该自省的阶段却还如此高调更新,再加上GD也快退伍了,不少粉丝认为他是想沾光“拜托就放过志龙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