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薇儿公开私人电话号码!好多人都打通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4:44: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网上截图艾薇儿的推特最新内容,她竟然上公布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还跟粉丝说如果你想聊聊关于演出、最喜欢的歌或者新专辑的事情,就可以打给她聊聊。真不愧是朋克女孩!偶像敢公开好吗,就有粉丝敢打,有网友自曝真的打通了,偶像还让发信息给她,实名制羡慕啊。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我觉得这样很好啊!瞬间拉近了明星和粉丝之间的距离! 而且粉丝有什么话可以和自己崇拜的偶像说 想想就很美好!”

  摇滚歌手艾薇儿·拉维尼有着生气蓬勃的鲜明个性和纯真的魅力,她的嗓音既有着娜塔丽·波特曼和莉莎洛普的甜美,又有着艾拉妮丝·莫莉塞特和蔻特妮勒芙的狂放不羁。她16岁就出道并红遍全球,以一脸倔强而乐观的笑容面对世界,烟熏眼妆是她的标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