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员请就位》陈凯歌金句频出 剖析表演对演员评价中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4:08: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凯歌 演员请就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综艺《演员请就位》不同于以往演员竞演类的综艺模式,节目以导演视角切入,把片场选角的过程直接搬到镜头前进行展示。

  而导演陈凯歌在节目中金句频出,他深度了剖析了表演,并对演员进行了中肯的评价。作为经验十足的导演,陈凯歌果然深知如何刺激出演员的“隐藏”功力。在《演员请就位》的片场中,陈凯歌不仅能金句频出字字珠玑,也能最大化地激发演员的潜能,催生出一个又一个影视名场面。他还发表了自己对于导演与作品关系的解读,称:“电影是导演的艺术。”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内行人看门道,外行人看热闹,跟着陈导学习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