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戏内戏外都是闺蜜!陶虹海清合体登封优雅自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4:07: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海清 陶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好的演员相互成就,陶虹和海清便是如此,戏里两人是铁杆闺蜜,戏外两人也是无话不谈。最近,海清与陶虹一起合体拍摄杂志封面,两人以黑色性感为拍摄主题,让网友大饱眼福,直呼挪不开眼睛。

  陶虹以一袭黑色透明高叉连衣裙,大秀雪白修长的大长腿,腰身纤细,气场也是非常强大,举手投足间展现了成熟女人的性感魅力,不得不说,陶虹真的是很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了,果然是经过岁月沉淀的美人。在另一组场景照中,她身穿黑色细肩吊带裙,左手轻放于大腿上,轻轻托住额头,微微俯身大秀傲人事业线,没想到身材这么有料。

  海清也罕见身穿黑色深V吊带裙,已经42岁的她身材同样完美,无论是精美颜值、优雅气质还是妖娆身段都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