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力长文回应演技质疑 阅读并记录网友的批评建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4:06: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董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凌晨,董力发长文直面质疑,因在昨日开播的综艺中被网友批评演技不佳,董力称:“第一期节目播完了。不光看了整场表演,我还仔细阅读了微博上所有网友的客观评价。”并表示网友的批评和建议他都看到了,还和网友们深夜在评论里讨论自己演技的问题,十分用心。同时董力称在录制期间他把所有老师的指导和建议都记了下来,一共七条但受益匪浅。

  董力还表示,选择参加节目其实面临种种挑战,因为自己并不具有天赋,但很幸运遇到了优秀的对手以及严格的导师。在演员这条路,我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至于未来能跑多远多快,是否有人呐喊助威,这些都将用实力证明。所有的一切,我甘愿。再次感谢你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