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马伊琍演20岁?制片人:流量演不出那种情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1:44: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曾黎等实力派组成电视剧《在远方》目前正在热播,开播之初,网友对几位主演塑造二十出头的年轻人颇有争议,认为难掩真实年龄的痕迹,遗憾剧组为何不选择年轻的流量演员?

  对此,制片人吴家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远方》的演员是非常贴合角色的,也非常敬业,“流量演员演不出剧中人物之间的那种情感。刘烨进组之前把剧本看了数遍,每一场戏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现场特别配合。马伊琍每天提早15到20分钟到现场。我们剪辑的拍摄素材组织他们看,他们看了之后也会找问题,提升自己。”巧的是,刘烨、梅婷、曾黎是中戏表演系1996级同学,马伊琍、保剑锋是上戏1994级同学,这次同学会,彼此擦出不少火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