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恋情再添锤?白举纲带女子一同回家关系不简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0:15: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白举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白举纲从外地工作回北京,有八卦媒体拍到其从机场离开后直奔某小区,一同在小区车库下车的不仅有小白和工作人员,还有一名穿着白色上衣的女子。取完行李,两人一同上楼,看起来关系不简单。

  此前7月,白举纲曾被拍到带一女子参加朋友婚礼,两人举止亲密。当天晚上,两人被拍到一同出现在朋友的婚礼宴会上,虽然婚礼上人满为患,每一桌都坐满了人,但这对小年轻仿佛旁若无人,还给对方喂起了饭。

  婚礼宴会还没有结束,白举纲就和这名妙龄少女先行离开了。他们在先是在门口和朋友寒暄了一会儿,然后又一起手牵着手出门。在等车的过程中,白举纲自然地搂过女生的肩膀,毫不在意自己明星的身份。两人凑到一起看手机,还开怀大笑,关系异常亲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