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提莫合约到期 “年薪五千万”的大主播值不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0:12: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提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红主播冯提莫宣布与某平台合约到期,平淡官宣背后,也流露出网红保鲜的困境,以及主播向明星跃升的难题。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冯提莫此次提出的签约价格为五千万元一年,属于较高的续约费用。

  一位直播工会的人员表示冯提莫现在的处境算比较尴尬,一般大主播合约快到期时,原平台和希望争夺的平台都会提前开出合约,不会等到合约到期了还没找到下家。他认为冯提莫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是由于直播数据与薪资不匹配。

  据第三方直播数据,2019年9月,冯提莫的数据在其签约的直播平台排名38位,直播间月活跃粉丝数为89.50万,月平均打赏为20.9万。其收入指数排名第30位,人气指数排名75位,增粉指数排名57位。

  多位直播行业人士分析称,大主播对平台而言并不赚钱,因为粉丝都是跟随比较久的,打赏都打过了,剩下的只有品牌效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