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餐厅》收官杨紫发文:你们让我在今夏不一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09:52: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日晚,《中餐厅》第三季播出收官上篇,杨紫在微博发文告别,“在陶尔米纳的21天,仿佛在童话世界里度过一般,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像家人一样,一起努力的去经营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小餐厅。谢谢店长晓明哥,海璐姐,小林哥的照顾,也要谢谢小凯,卓卓,棣棣和有朋哥的陪伴与帮助,是你们让我在这个夏天变得不一样,看到了更加独立的自己,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感觉。

  她还感慨道:“美丽的西西里,美丽的陶尔米纳,我们不说再见,让我们把所有美好的回忆都留在这个夏天,留在我们的心里。我会想念我们的中餐厅,想念大家,期待再见。最后,也希望你们记住这个夏天里有一个大堂经理小紫哦。”并晒出了团队大合影,和自己收银用的机器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