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百万粉丝网红拐卖妇女:头衔并不代表人品高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09:51: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乞丐哥 陌生的贵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直播平台坐拥400多万粉丝的网红“乞丐哥”高某,因涉嫌“拐卖未成年人、强迫卖淫等”罪名被警方抓获一事,随着媒体对更多细节的披露,受到广泛关注。

  “乞丐哥”因一曲《陌生的贵州》在网络上走红。这首歌曲虽然画风粗糙,但因为有高某在流水线辛劳作业的画面,及渴望出人头地而不知其法的艰辛,也算表现出生活的粗粝,故而引发了民众的共鸣。之后他又通过“怒砸兰博基尼”、“约架”等直播方式,迅速圈了一堆粉,最终跻身为拥有400万粉丝的大V。

  光鲜之下,是许多不堪:根据媒体还原,贵州警方侦办聚众斗殴时,根据牵出的线索侦查发现,高某涉嫌利用“网红”身份,接近陌生女孩,并将女孩拐卖到海南、江西等地。这其中不乏未成年人,甚至还有强迫卖淫情况,共有20多起。今年3月,“乞丐哥”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他曾试图拿200万脱罪。(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