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清晨分享旅行游客照 素颜有包袱戴口罩凹造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09:16: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清晨,鹿晗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组没有晒过的旅行照,还配文“没见过吧 哈哈 ”,素颜的他戴着口罩在景点留影,以俯视的角度单手比心跟宏伟的建筑合影,却依然不影响颜值。之后,他复制了各种游客拍照姿势。或是白色卫衣配休闲短裤,扶着石雕往远处眺望;或是同款短裤配粉色T恤,跟绿巨人摆出同款pose;或是在狭窄的巷子里,双臂撑着强帅气潇洒;即便是糊到边际的图也不能演盖他的清秀,果然是高颜值爱豆啊。

  看到他的这组没见过系列,粉丝感动留言:“鹿晗老师听到我们的呼唤,终于晒出没见过系列了”“真的是难为你了,没见过没见过真的没见过”、“这都多久的存货了,看在你这么好看的份上,给你八百万个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