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帅男友久违晒合照秀恩爱 一旁的邓紫棋长发披肩流露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6:10: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紫棋 Mark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邓紫棋男友Mark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中晒出一组自拍照,照片中的Mark尽显帅气五官颇为亮眼。晒照之时,Mark更是饶有兴趣的写道“是说想看看有谁坐在我旁边?”只见Mark的右手边有一个长发美女,翻到第三张美女露出真容,原来是邓紫棋。

  2017年4月,邓紫棋在东京街头被拍摄到与一位男士牵手逛街,并且二人还多次共同参加好友的聚会,疑似新恋情曝出。虽然被拍摄到牵手的画面,但是邓紫棋并没有立刻承认恋情,而之所以并没有承认。直到2018年11月,邓紫棋参加美国科学突破奖颁奖典礼期间,才首次公开了与男方的合影照片,正式宣布有了新恋情。

  据悉,邓紫棋的男友是一名造型师。而在与邓紫棋恋爱后,Mark Ngai却很少晒出与邓紫棋的合影照片,两人秀恩爱的次数屈指可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