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盖尔·加朵将出演波兰“女辛德勒”传记影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6:01: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将出演华纳历史传记影片《艾琳娜·森德勒》。聚焦波兰“女辛德勒”艾琳娜·森德勒,她曾冒死在大屠杀期间从纳粹手中救下2500多名犹太儿童。

  据了解,1942年,数万名犹太人等待处决时,艾琳娜加入抵抗组织建立的“帮助犹太人委员会”,连续18个月冒着生命危险帮助犹太儿童逃跑,并设法伪造他们的身份,将其送到福利院或寄养到平民家庭。1943年她被盖世太保逮捕,经历严刑拷打和折磨,仍未透露儿童的下落。她被纳处以死刑,但在波兰地下抵抗组织帮忙下逃过一劫。2006年森德勒在纪念仪式上接受了荣誉勋章,同年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提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