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磕冷门cp引大笑 称依萍与杜飞很配希望紫薇尔泰在一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5:49: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餐厅》苏有朋回归了,他的到来最高兴的就是杨紫了,毕竟杨紫小时候也是一位《还珠格格》迷,而且苏有朋又跟她心中的偶像赵薇合作过好多次,所以在苏有朋来到餐厅后杨紫就一直跟在苏有朋后面找机会跟他说话,妥妥的一个小迷妹。

  在本期节目中杨紫又跟苏有朋聊起了《情深深雨蒙蒙》中的剧情,还表示自己觉得剧中的苏有朋饰演的杜飞跟赵薇饰演的依萍才般配,这让苏有朋一脸的懵,原来杨紫是因为看《还珠格格》入戏太深觉得五阿哥就应该跟小燕子是一对的。

  在上一期节目中杨紫就说过在看《还珠格格》的时候就觉得紫薇和尔泰是一对,当时听到这句话在场的人都一脸的懵,这估计是唯一一位支持紫薇和尔泰的CP粉了吧,杨紫还真是磕冷门CP专业户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