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尔冬升心疼古天乐太拼命:香港娱乐圈就靠他撑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5:14: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尔冬升以电影《犯罪现场》监制的身份接受媒体采访。《犯罪现场》由古天乐、张继聪、宣萱主演。这也是古天乐、宣萱自《寻秦记》十八年后的首次合作。当说到这对让大部分影迷回忆童年的“古萱cp”时,尔冬升坦言这只是出于商业考量。他称除了古天乐,电影里其他的香港演员很多都没有吸引力,而古天乐和宣萱已经许多年未曾合作,让古萱cp在这部电影中重逢定会成为一大亮点,“起码记者会来”。

  尔冬升评价古天乐,称在香港娱乐圈中最佩服三个人,其中一个就是他。尔冬升甚至表示香港娱乐圈就靠古天乐一人在撑着。古天乐十分“劳模”,仅2019这一年,他已上映和未上映的电影一共有12部,平均下来一个月一部,平时不是在拍戏就是在宣传。对于古天乐来说,他必须要拍出电影支撑住香港电影产业,同时为了公司、为了让行业多一点工作机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