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泰容为昔日不正当言论向受害者道歉 两人已和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5:11: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NCT 127 李泰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SM旗下男团NCT 127成员李泰容,就“校园暴力”事件向当事人道歉。11日,李泰容在结束美国的日程抵达韩国后立即见到了受害者。报道称,这是两人长达10年以来的第一次面对面。李泰容向受害者低头道歉,承认了过去的错误,真诚地谢罪。

  李泰容表示:“是很久没见的朋友们,因为这样的事才见上面真的很伤心。事实上,我从来没有过片刻安心。甚至每天会有数十次地后悔‘我为什么要那样做’。那时候的我太不会表达了。我对小时候自己不经思考说的话和行为真心地道歉。非常抱歉。”受害者看着李泰容笑了:“未来请健康的活动,我会在远处为你加油。”就这样,两人成为了为彼此的未来互相加油的朋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