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道自曝今年只演了一场戏:我有点看不起我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1:5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明道 陈若轩 赵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明道在某节目中与陈若轩搭档《破冰行动》片段,他自曝这是他今年演的第一场戏,听起来有些心酸。都知道娱乐圈新旧交替更新非常快,就连曾经的偶像剧王子也不例外,曾有朋友对他说“我觉得你演不了男一号了”,他表示“尽全力就好”。对此,赵薇十分感动,坦言“做演员很不容易”。

  最后,陈凯歌选择了陈若轩,并表示“我不能打破规则,所以明道不得不暂时离开,但是一切都会有峰回路转的时刻”。进入待定席位后,明道坦言“我并没有那么乐观,我很难受。这几年我做什么都不太成功,我都有点看不起我自己了”。

  众所周知,明道是一位低调、勤奋又谦虚的演员,“我十五年没试过戏,但我不是来玩的”。 他现场说的这话,也让台上台下的人都为此动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