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倪妮私下聚会嬉笑互动好欢乐 张静初也来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1:43: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坤 张静初 倪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近日拍到的陈坤倪妮张静初,当天三人和好友一同聚会,陈坤一身黑色休闲装打扮,露齿大笑心情超好;倪妮花衬衣配牛仔裤,戴着渔夫帽,衣品依旧没的说;张静初则是白色T恤配牛仔裤,戴着潮帽,时尚感十足。结束后陈坤率先离场,随后其他朋友陆续也出了门,陈坤随手和一位男士勾搭上了肩背,看起来关系很亲密。张静初和倪妮则走在后头,两人聊得相当愉快。倪妮随后又和陈坤嬉笑,两人曾合作拍戏,看来友谊从剧中延伸到了剧外。

  看到三人同框画面,网友纷纷留言:“ 陈坤张静初倪妮,我可以!三位演员如果可以合作一把就好了”、“倪妮真的,华服礼裙麻袋布衣自由切换,都是好看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