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权志龙参加姐姐婚礼晒照 后台为新娘拍照画面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1:42: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权志龙的亲姐姐权达美结婚,即将在10月底退伍的他在姐姐嫁人的重要日子里也没有缺席,还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照片。

  据了解,当天权志龙姐姐权多美与演员金民俊举行了婚礼,权多美身穿洁白婚纱,手捧鲜花,整个人非常漂亮,而在众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权多美与金民俊甜蜜相拥亲吻,喜结良缘,彼此进行爱的宣誓,开始一段新旅程。

  正在服兵役的GD权志龙出席了姐姐的婚礼却十分低调,安静坐于席间,静静观看婚礼,穿黑色西装专注拍照。当爸爸牵着姐姐出场时,权志龙乖乖在后面拍照记录,台上唱祝歌时,GD还坐在下面随着音乐摇头晃脑,很是可爱!

  看到这样的他,粉丝感动留言:“给最爱的姐姐诚挚的祝福,真是贴心又可爱,姐弟两个的感情真是羡煞旁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