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宣萱18年后再合作默契依旧 穿情侣色西装CP感爆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1:10: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天乐 宣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电影《犯罪现场》深圳路演现场,古天乐和宣萱18年后再度合作,两人同穿情侣色系西装,男方帅气有型,女方飒爽知性,两人依旧CP感爆棚!

  近日,古天乐在好友的演唱会以VCR的形式出现,还客串了一次财经新闻的主播讲起了股市,现场观众看到古仔出现就已经是十分的激动了,结果最后在结尾的地方,古天乐突然宣布“我刚刚订婚,晚安,播完”,简单几个字瞬间引起了当场粉丝们的轰动,难道古仔真的已经秘密订婚?随后有网友传出是其与宣萱疑似有恋情。

  正好最近两人一起主演了电影《犯罪现场》,时隔十几年再合作两人还是cp感十足。在拍摄过程中两人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因为影片中动作戏太激烈,古天乐需要用布包着宣萱的头向墙上撞,宣萱也是没有用替身亲自上场,场面看起来也是非常精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