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看秀无人搭理 搭话失败左顾右盼尴尬撩头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1:09: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出席某时装秀活动,一身亮晶晶的西装,看上去依旧和以前一样的自信,曾经范爷的那种气势又出来了,可以看得出来这次的时装秀范冰冰本人也是做足了功夫。女王就是女王,就是坐在那里,气场一下子就出来了。虽然她的身边还有严屹宽、苗圃、张嘉倪等明星,但是一眼看过去你会注意到的就是这位美艳的范爷了。

  不过,美艳的范爷却在现场遭受了尴尬局面。有网友曝光了她看秀的画面,只见范冰冰与一众明星同坐一排,其左边苗圃和别人在聊天,右边的严屹宽也在和别人聊天,独留中间的范冰冰无人搭理,左顾右盼了一会儿只得尴尬地看着前面撩头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