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谈错过《梅兰芳》哽咽 陈凯歌:应该给你鼓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0:44: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阿娇钟欣潼出现某节目中,她谈到和《梅兰芳》失之交臂,表示来参加节目是为了弥补以前的遗憾,“因为有一个事情,所以没办法在导演的戏里出现”。陈凯歌听后表示很感动“为这个,应该给你鼓掌。”

  《梅兰芳》堪称近代电影的巅峰之作,没想到,钟欣潼也有幸参与其中,没能出现确实很可惜。时隔了11年,钟欣潼不但直面当年的丑闻,还当着镜头跟陈凯歌导演道歉。

  陈凯歌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道:看到钟欣潼来参加比赛,我大吃一惊,其实,她根本不需要来,因为她已经不需要证明自己了。阿娇是演艺圈的前辈,出道18年,Twins组合也承载了很多人的青春回忆。她一出场,所有参赛选手都起立为她鼓掌,她也坦言道:我已经入行18年了,今天来到这里,也是我人生最大的挑战,我一定会尽力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