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2019最美女高中生十强名单出炉 颜值被批“太路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10:14: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由日本某网站举办的日本最美女高中生选美比赛公布十强名单。随着名单和照片的公布,引发日本网友广泛讨论。大批日本网友批这届10强选手的颜值“太路人”,还有网友批评选手“妆好浓”,认为“真正的最美女高中生比赛应该全都是纯素颜”。

  据了解,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会从日本关东、关西、中部、四国、九州和东北6个区域中各选拔出一名得票最高者,得票包括网上投票数、网友留言数和点赞数等,各区中综合得票最高者晋级。另外,官方评审还会从日本全国挑选2名出色的参赛者、1名点赞数最高者,另外再加上“ 2019年最可爱1年级生冠军” 1名,组成了这份10强名单。

  这些选手将会集聚东京进行培训并将于12月15号参加总决赛。而总决赛的冠军将成为日本全国女高中生的“形象大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