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被投资广告诬陷 发声明表示保留追究权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09:43: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富城 谭咏麟 小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一则使用谭咏麟相片的投资广告在社交媒体广泛流传后,近日竟轮到郭富城“遭殃”,而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11日晚在社交媒体以“小美工作室”名义发声明。

  声明中写道:“今天发现一则极度虚假报道,完全出于杜撰的手法,去胡乱报道我司艺人郭富城出席某电视台之财经节目,并接受访问,并以天马行空的拙劣创作手法,企图误导大众去听信那些非出自郭富城先生口中的投资策略,完全无中生有。郭富城从未出席过文中所描述之访问,亦没有发表过相关之投资言论。这种诬陷式的报道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已经属于严重侵犯艺人之肖像权。

  本司深切希望报道内出现过的机构及人士亦严正澄清,有关此报道本司将会严厉正视,并保留一切法律追究之权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