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云迪荣获波兰至高“荣耀艺术”文化勋章金质奖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2 09:13: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钢琴家李云迪获得波兰至高“荣耀艺术”文化勋章金质奖章,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中国钢琴家。授勋仪式在波兰驻华大使馆举行,波兰驻华大使赛熙军亲自为李云迪授勋。

  据悉,波兰荣耀艺术勋章于2005年设立,是波兰文化与民族遗产部颁发给个人或机构的艺术类勋章,以表彰其对波兰文化和民族遗产做出的杰出贡献和保护。李云迪对中波文化交流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因此荣获本年度的荣耀艺术勋章金质奖章。2010年,李云迪曾获得该勋章的银质奖章。

  2000年,18岁的李云迪代表中国参加第十四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并获得金奖,结束了该奖项长达15年的空缺。能够再次获得波兰“荣耀艺术”文化勋章,李云迪表示距离他获得肖邦国际钢琴比赛金奖即将20周年,对他来说更具有不一样的意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