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川雄辉升级当爸啦!发博官宣母女平安好消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1 16:20: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川雄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古川雄辉在微博上宣布女儿出生的好消息!微博翻译内容为:“致所有粉丝,这次,请允许我报告大女儿已经平安出生的事。托您的福,母亲和孩子都很健康。我衷心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粉丝。今后我也会以演员的身份继续努力,请大家多多支持!”

  不少粉丝都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恭喜哥哥当爸爸了,要一直幸福啊,哥哥除了是古川雄辉还是我心目中的入江直树啊!”

  据悉,今年6月23日,古川雄辉宣布结婚喜讯,随后日媒报道称,他是在前一日和大4岁圈外女友提交结婚申请,女方当时已经怀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