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诗诗朱一龙《亲爱的自己》路透 两人热情拥抱画面有点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1 16:00: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诗诗朱一龙主演的新剧《亲爱的自己》宣布开机,有网友晒出了路透图。照片中,刘诗诗一身深蓝色西装,朱一龙身穿风衣搭配牛仔裤,两人热情拥抱,画面有点甜。该剧是刘诗诗产后复出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也是她与朱一龙的首次合作。该剧的制作团队——导演丁黑、编剧苏晓苑和制片人赵毅,也是2017年口碑剧集《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幕后“铁三角”班底。

  据了解,《亲爱的自己》讲述了三位职业不同、性格迥异的女生,在经历事业和婚恋双重危机后,仍然积极面对,勇敢追求梦想的故事,最终她们都收获了成功的事业和美满的爱情。导演丁黑表示,创作这部剧的初心是希望关照当下正在奋斗打拼的年轻群体,鼓励和引导他们在面对工作生活、家庭情感等方方面面压力包围时,试着学会面对自己善待自己,找到并塑造出自我的精神价值内核。(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