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献礼剧将进入第3轮 我们仍等待今年的“大江大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1 14:23: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激荡》、《在远方》9月22日分别接档《遇见幸福》、《陆战之王》开播,五大一线卫视的献礼大战进入第二轮。而十一长假过去,第三轮献礼剧的排播情况,目前也基本出炉。

  张若昀、王鸥主演的谍战剧《惊蛰》;佟大为、蒋欣主演的《奔腾年代》,该剧讲述一对年轻人为新中国电力机车事业奉献毕生精力的故事,以及张译领衔主演的年代反特刑侦剧《光荣时代》。

  但遗憾的是,今年的献礼剧普遍表现疲软,至今还未出现去年《大江大河》般收视、口碑、网络热度兼收的爆款。反而因为收视注水疑云,从另一个人民群众并不喜闻乐见的层面引发了关注。

  近年最成功的献礼剧,莫过于去年的《大江大河》,既有线下收视,有网络热度,剧情切合主题,能带给观众感触与思考,更难得的是,还能给演员留下深入人心的角色。(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