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回娘家和亲友一同庆生 徐氏三姐妹同框温馨有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1 11:47: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S Lil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小S二女儿Lily许韶恩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晒照,分享晚上一家人聚餐的照片。Lily配文写到“生日快乐,我最爱的表哥和姨妈,要永远幸福快乐哦!”据了解,当晚的聚餐是为大S及另外一位亲友一同庆生。众人拍了全家福大合照作为留念,但也许大S当晚仅是淡妆或者素颜,所以贴心的Lily给姨母打了贴纸。不过小S和大姐也都有出镜,徐氏三姐妹同框也是很温馨啦。

  虽然在大合照中把大S挡住了,但她晒出了跟大S两个人的合影,照片中的大S穿着白色上衣露出甜笑,皮肤白皙嫩滑,状态非常好。

  大S的生日实际上是10月6日,当天并没有人晒出为她庆生的照片,就连妹妹小s也没有发文。唯独老公汪小菲上线祝福她生日快乐,姐夫的狗粮真是很准时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