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宣萱分享和古天乐拍的亲密大片 网友却单方面催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1 16:57: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天乐 宣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晚,宣萱微博分享和古天乐一同拍摄的杂志封面大片,还配文“跟大家分享一下。 ”即将49岁的古天乐始终意气风发、俊朗迷人,古铜色的皮肤更显男性魅力,故装深沉若有所思,只见宣萱依偎在他怀中显得格外娇小迷人。身穿双色拼接外套的古天乐十分抢镜,风度翩翩时尚感爆棚,高冷严肃的模样男人味爆棚,手插口袋炫酷十足,一旁的宣萱将手撑在古天乐肩上,摆出帅气逼人的pose气场全开,白色衬衫搭西装长裤,尽显女强人气质令人着迷!

  古天乐与宣萱自打合作古装穿越剧《寻秦记》以来,便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最佳CP,年龄相仿的两人对演艺梦想有着同样的追求,然而至今未婚也成了他们身上最令人关心的话题之一。如今两人终于再度合体,引得网友纷纷“催婚”:“现在除了你们两个原地结婚,其他任何事我都不感兴趣……”“请原地结婚 这门婚事我同意了!这门友谊我不同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