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杨天真将签约郑爽?郑爽方疑回应:假的不认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1 10:04: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壹心娱乐老板杨天真微博发文宣布与张艺兴停止合作,张艺兴工作室也发布声明表示合作关系正式终止。随后网上有爆料称杨天真将签约90后人气女星的消息,网友们猜测有可能是郑爽。

  10月11日凌晨,郑爽网宣站发文:“没有!假的,不认识!”并在评论区表示是从郑爽那里得到了回复,“等到爽的回复我已经在梦里了,真的抱歉来晚了”。疑似回应网传的杨天真签约郑爽一事。

  在宣布与张艺兴终止合作的长文中,杨天真表示张艺兴是满分优秀的艺人,但因自己身体原因无法在体力和精力上完全投入经纪人工作,因此正式公告此事。随后,张艺兴转发微博致谢杨天真,并叮嘱其照顾好身体,此前张艺兴曾于7日生日时发文表示“新的开始”。

  杨天真与张艺兴刚刚解约,就有爆料称杨天真要签约90后第一流量花,大家猜是杨紫或郑爽,引发网友关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