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也有小号?一言不合就晒照 画风突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0 11:43: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颖 小号 晒照

简介:

  最近,疑似杨颖小号“anglababy”曝光,从内容来看,基本属于单纯的晒照,画风有cos美少女的照片,也有性感妩媚的照片,画风与大号完全不同。仔细翻看这个小号,就不难发现,在这个社交号中,baby是属于那种一言不合就发照片的人,就像一个普通的女孩,晒出自己最美的照片。然后,或许是由于后来的跑男让baby被观众熟知,这个社交号在14年后,便彻底断更,再也看不到一言不合便发照的baby了。

  10月9日,杨颖在个人社交媒体写下了“穿过弄堂,一切都没变”,巷子还是昔日的巷子,而baby却不再是昔日的小女孩。其实,近几日,baby一直都在弄堂拍摄“童年”照片,10月8日,baby还写下了“女孩都会长大,但故乡不会忘记”,这次故地重游,除童年记忆之外,不知道baby有没有感觉到更多的物是人非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