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主办证实BlackPink迟到 惹贝克汉姆久等记者抗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0 11:05: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媒体报道,韩国女团BLACK PINK因出席活动迟到,让共同出席活动的贝克汉姆等她们二十分钟而引发了争议。

  报道称,BLACK PINK日前上午与贝克汉姆一同出席了某运动品牌的宣传活动,不过据一名现场人士爆料,本应11点55分出席活动的BLACK PINK在到了预定时间后也没有出现在现场,让贝克汉姆不得不回到休息室等了她们二十分钟,期间还发生了部分记者退场抗议的风波。

  虽然BLACK PINK的粉丝主张这次活动分为上下两部分,BLACK PINK并没有迟到,但活动主办方表示,BLACK PINK的确是迟到了二十分钟,因为她们迟到的关系,导致后边的活动时间很紧,许多专程赶来看贝克汉姆的粉丝既没能与他合影也没能得到签名。

  对于BLACK PINK迟到一事,她们的经纪公司YG娱乐目前没有做出任何回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