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兴方宣布与壹心娱乐解约 杨天真发文道明原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0 11:04: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0月10日,杨天真在微博上宣布与张艺兴停止合作,随后张艺兴转发微博表示:“谢谢你,胖杨,照顾好身体,照顾好自己。”

  杨天真在微博中写道:“七号晚上,与张艺兴同学长谈之后,我们决定停止合作。张艺兴是我认为满分优秀的艺人,他需要的是在体力和精力上能够完全投入的经纪人,过去一年的合作里,我自己对工作结果也有诸多不满意的地方,目前的我没有能力和精力改变。”“入行十四年以来,我一直在高压和永恒应对突发状况的战备状态,身体已超负荷运转太久,因此我也需要重新分配自己的时间,用更大的配比来调养身体。”、“虽然无意刷存在感,但因牵涉到未来工作交接,故还是要正式公告此事。也因为不想图惹是非,就做一个坦率地表达。”(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