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丑》连续七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口碑两极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0 10:26: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丑 韩国 DC漫画

简介:

  据媒体报道,美国电影《小丑》在韩国连续七天夺得票房冠军,总观影人数达到了258万9640名。

  《小丑》以同名DC漫画角色为基础,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80年代,讲述了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脱口秀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的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的故事。报道称,《小丑》自从本月2日登陆韩国后一直牢牢占据票房冠军宝座,截至昨天已连续七天蝉联票房冠军,总观影人数也顺利突破250万人,达到了258万9640名。《小丑》在韩国观众当中的口碑呈现出两极化,不过这也使得《小丑》成为了近期韩国社会热门话题之一,吸引了更多观众到影院观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