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与妈妈亮相自家美容院 当街用手剔牙放飞自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0 10:10: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美容院 范冰冰 母亲

简介:

  10月10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直努力复出的范冰冰最新近况,和妈妈一起现身自家美容院的门口,范冰冰当天穿着朴素,破洞牛仔裤搭配牛仔衣也是很减龄了,而且素颜状态看起来也保持的很好,再加上贝雷帽和绿色运动鞋女神外出的穿搭也是时尚感十足。

  女神当街吃起水果把果核吐到地上,估计网友看了又会有争议。当天除了当街吃水果,走到路边的女神范冰冰竟然还用手剔起了牙齿,毫无女神风范,看来范冰冰在街上如今也毫无偶像包袱,完全放飞自我了!

  她的这身造型对比前一天参加时装秀的造型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气场了。10月9日,范冰冰出席设计师时装秀。照片中,范冰冰与陈飞宇、严屹宽、张梓琳、张嘉倪等明星同框,合照时范冰冰占据C位,露自信笑容女王气场依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