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名誉权案二审胜诉 被告需道歉并赔偿8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0 15:34: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名誉权 胜诉

简介:

  10月10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通过微博发布称:演员范冰冰诉北京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

  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因在其运营的网站“中华网”中发布侮辱、诽谤范冰冰的文章,一审被判构成对范冰冰名誉权的侵犯,须在涉案网站首页公开发布致歉声明持续三日并赔偿范冰冰相关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8万。

  华网汇通公司不服该一审判决,上诉至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近日作出二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