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头绑彩带蝴蝶结甜美可爱 与张恒互喂甜品爱意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0 11:44: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恒 郑爽 节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郑爽与男友一起参加的某节目最近放出花絮照片,据悉,为实现女友的小心愿,张恒带郑爽来到巴士甜品屋体验甜品制作,小情侣的恩爱日常要上线啦。照片中,郑爽头绑嫩绿色彩带蝴蝶结,身穿短款白T搭配牛仔短裙,长腿细腰超吸睛,尽显青春活力,与张恒一起写甜品价目表,笑容十分甜美。忙绿过后两人面对面坐着闲聊,期间郑爽还主动喂张恒吃小饼干,与张恒对视时脸上更是难掩甜蜜,两人互动爱意十足。

  据了解,这期节目中,郑爽还猛地起身靠近张恒并大叫一声,令张恒受到惊吓,瘫坐在椅子上。让人忍不住期待。

  在此前的节目中,张恒带郑爽回武汉,还邀请朋友们一起聚餐,大家互相爆料张恒的糗事,十分有趣。(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