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周星驰前女友追讨佣金案将于下月开庭 7千万紧咬7年不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0 11:43: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追讨 周星驰 前女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于文凤曾是周星驰的前女友,两人交往十三年却最终因为周星驰母亲不喜欢她而分道扬镳。交往时于文凤用自己精明的头脑帮星爷投资房产赚了很多钱,其中一套房产在两人分手时价值高达8亿,当时星爷与她有口头协议称会支付给她8000万佣金,但直到现在却只给1000万,导致于文凤用了七年时间打官司追回剩下的7000万佣金。

  于文凤表示一直希望小事化无,和平解决,但最后还是选择走法律程序。除了追讨7000万佣金,她前年还在上诉,向星爷追讨比华利山3幢独立屋加5个车位的一成售楼利润佣金,以及有关赔偿和利息。该3个物业以及出手并获利约523万元,即佣金为52万元。

  据了解,于文凤为星爷管理财产期间,曾为星爷投得山顶普乐道10号地皮,改建成天比高3间独立屋,星爷身家一度暴涨至50亿。如今两人官司又即将在下月开庭,不知道会否在下月审理出结果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