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康熙三德子再聚首!张国立赵亮同框引发“主仆”回忆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0 10:09: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张国立与赵亮一同出席某活动,张国立身穿一件黑色长大衣走在前面,赵亮也是一身黑衣加身,两人脸上都带着笑容,心情非常好。两人多年前曾合作经典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如今“康熙”与贴心太监“三德子”再同框,回忆杀满满。

  1997年,《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开始播出第一部,到2002年的第四部,整整5年时间,在那个网络并不盛行的年代,该剧迅速掀起轩然大波。拍的每一部,都成为我们记忆中的经典。康熙、宜妃、三德子、法印、小桃红……一个又一个经典的人物形象重新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每一个画面、每一个人物都依旧那么亲切,不知道两人这次相聚是不是为了重拍《康熙5》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