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咏仪为梅艳芳庆56岁冥诞 晒旧照缅怀引泪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0 09:39: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咏仪 梅艳芳 生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是梅艳芳的56岁冥诞,凌晨,袁咏仪在微博发文写道:“梅姐!生日快乐,特别的想你”,并晒出了梅艳芳的旧照缅怀。袁咏仪每一年都会纪念梅艳芳,从未缺席,并且都是卡点送祝福。网友看到这份心意后也纷纷留言道:“感谢靓靓姐每年都会记得梅姐生日,有心人”“ 相信今天梅姐也会很快乐的”

  袁咏仪和梅艳芳是在1996年拍摄《金枝玉叶2》相识的,在此之前袁咏仪是梅艳芳的小粉丝,念书的时候听的全是梅艳芳的歌,为此还将自己的英文名字取成和梅艳芳一样的名字。

  据袁咏仪吐露,梅艳芳对袁咏仪十分的照顾,所以至今自己都会铭记于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