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伯晒出婚礼现场照 蹲地为海莉调整高跟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7:16: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比伯 海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日,比伯在社交平台晒出婚礼现场照。照片中,海莉身穿丝绸开叉礼服躺在椅子上,不愧是超模,一双大长腿很是迷人,腿部线条一看就是经常锻炼的人。比伯蹲在地上为海莉调整高跟鞋,认真的模样像是在对待奇珍异宝。

  两人在婚礼现场跳第一支舞,紧紧相拥气氛浪漫,真是满分的甜蜜。比伯和海莉是9月30号在美国东南部的南卡罗来纳州举行了婚礼,但比伯已经连续几天晒出婚礼现场照,这不,一大清早又开始撒狗粮了。另外,比伯还晒出了一张他和海莉身穿内衣的亲密合照,连内衣都是情侣款,简直不要太甜!

  大家都知道,比伯和海莉订婚之后,经常在自己的账号晒两人甜蜜日常,其实海莉也会秀恩爱,在社交账号晒出身穿洁白婚纱的婚礼现场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