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碧婷婚后首晒豪门生活 连美甲上镶的都是金链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6:35: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碧婷 向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郭碧婷在娱乐圈中虽说不是一线的明星,但是长相甜美,有自己的想法和独特的性格,而且出道多年来一直没有传出什么不好的绯闻,算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了,也正是因为如此,身为豪门的向太才会在这么多的明星当中偏偏看中了郭碧婷,挑选她作为儿子向佐的妻子。

  嫁入豪门的郭碧婷自然是衣食无忧,最近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豪门的生活,这也是她第一次不经意间的悄悄炫富,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当天的郭碧婷头戴一顶帽子,坐在阳光下手中握着一杯咖啡,静静的坐在阳光下晒太阳。从她的表情来看,可以感觉到婚后的她是非常幸福的。而最让人注意的是她做的别致美甲,美甲上做的还是金链子,一时间也是让网友们纷纷怀疑人生,这果然就是豪门媳妇啊有钱任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