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婷女儿颜值逆天!与欧阳娜娜好似复制粘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5:44: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梅婷 欧阳娜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翻到梅婷女儿快快的照片,直言她和欧阳娜娜儿时简直太像了。画面中,快快一脸萌态,两个大眼睛圆溜溜的,怎么看怎么招人喜欢。网友们在惊叹之余,甚至开始怀疑两人有亲戚关系,可见梅婷老师的基因是真的优秀。

  作为国内优秀的影视剧女演员,梅婷的私生活曝光还是在三年前的某亲子综艺上。当时她带着儿子阳阳和女儿快快一起登上节目,快快女汉子的个性瞬间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她与欧阳娜娜儿时好似复制粘贴一般,大家通过节目也是很快记住了她。

  若是仔细看欧阳娜娜儿时的照片,她和快快那是真的像。娜娜小时候并不是现在的鹅蛋脸加浅梨涡,也是快快那种肉嘟嘟的圆脸大眼睛。有趣的是,两人的发际线和发型也都非常相似,网友看看到这些,也是无不感到惊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