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91岁文夏遭男看护点滴里下毒 老婆报警将出面说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5:04: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文夏 文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91岁“宝岛歌王”文夏今传出上个月中秋节因感冒住院,没想到竟疑似遭请来的30多岁陈姓男看护在点滴里“喂毒”,导致他昏迷了足足五天,医生后来在他尿液中验出含有疑似大麻成分的管制药品,直到近日身体状况没有完全康复,老婆文香也已报警逮人。虽然此事已经过了一个月,但由于文夏过去身体一直相当硬朗,事情荒谬程度仍震惊演艺圈。

  目前文夏老婆文香不接电话也未回复讯息,但她已在今天下午1点半,与台湾优质生命协会秘书长纪宝如一起开记者会,向外界说明此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